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快讯!美国报告第二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年03月02日10: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纽约时报》刚刚消息,美国报告了第二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报道称,美国华盛顿州金县公共卫生负责人说,一名70多岁男性确诊病例于当地时间周六(2月29日)死亡。

本周末,华盛顿州报告了疫情暴发以来美国首例死亡病例。《华盛顿邮报》认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已经在华盛顿州传播了约六周,但一直未被发现。报道还说,有分析表明,这些病例通过社区传播联系在一起,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数周,该州可能已有数百人感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此前报道,截至当时时间3月1日18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4例,较24小时前增长5例。其中美国本土确诊病例27例,从日本“钻石公主”号和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中分别确诊44例和3例。新增5例中,1例来自罗德岛州,该患者二月份有意大利旅行史;2例来自华盛顿州;1例来自伊利诺伊州;1例来自加州圣克拉拉县,患者为该县此前一确诊病例的家属。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