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思源联合华侨华人爱心明星等累计捐赠100批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26日13: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自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截至2月26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思源工程)已向湖北等省份发去100批物资,主要是防疫一线急需的医疗物资、消毒物资,以及一线工作人员所需的生活物资等,持续支援疫区疫情防控和收治工作。

据了解,自1月22日,爱心明星、爱心人士、爱心网友、华人华侨、爱心企业、专项基金及民建组织等,纷纷伸出援手,通过思源工程捐赠款物抗击疫情。

截至2月26日,“思源工程”为疫情防控募集1.17亿元,并急疫情之所急、捐防疫之所需,公益支出已达86%以上。特别是,思源根据捐赠人意愿和疫情防控需求,“公开、透明、快速、规范”地将以公允价值采购的负压救护车、急救转运呼吸机、CT机、ECMO等物资,以及社会各界捐赠的防护口罩、防护服、镇咳药、现磨咖啡、方便杂粮粥等物资,精准直达地送抵受助医院和相关单位。

全国人大代表、“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李晓林说:“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