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和黎巴嫩分别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

2020年02月22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2月21日电(记者 周輖)据《以色列时报》网站2月21日报道,以色列卫生部宣布发现首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感染者,系一名从日本邮轮“钻石公主”号返回以色列的乘客。报道称,共有15名以色列人在“钻石公主号”上被隔离,其中4人确诊新冠肺炎后在日本境内接受治疗,目前状况良好。剩余11人乘坐包机于21日凌晨抵达特拉维夫后,被送至一处医疗中心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经测试后发现,一名女性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其余10人为阴性。以色列卫生部声明称,相关实验室还将继续确认测试的结果。

据黎巴嫩国家通讯社2月21日报道,黎巴嫩公共卫生部长哈马德·哈桑确认该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感染者为一名45岁的女性,目前状况稳定,正在接受隔离治疗。据报道,该名感染者此前一天晚上乘坐飞机,从伊朗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的城市库姆入境黎巴嫩。哈桑表示,目前还有另外两名疑似病例正在接受隔离观察。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