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澳州长到中餐馆就餐支持华社,为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1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堪培拉2月19日电(记者陈效卫)2月18日晚,中国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应邀与西澳州州长麦高文在珀斯市中心北桥(唐人街)中餐馆就餐,西澳州旅游和多元文化部长帕帕利亚、亚洲事务部长廷利、州议会上院华人议员杨帅、西澳中华会馆会长陈挺、著名侨领张野博士、西澳湖北同乡会会长贺洋等一同前往。

受疫情和澳入境限制措施影响,当地旅游和餐饮业日渐萧条。大量中国留学生无法如期返校和新生无法入学,也令市中心餐饮业雪上加霜。董志华总领事和麦高文州长与中餐馆工作人员及顾客亲切交谈,了解餐馆经营情况,听取华社和侨领意见建议,为大家加油打气。

董志华向大家介绍中国抗击疫情最新进展,强调疫情已总体得到控制,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董志华感谢州长本人及州政府在这一艰难时期对西澳华社的支持,希望州政府推动联邦尽快解除旅行禁令。

(责编:刘洁妍、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