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到任拜会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赞登沙特尔

2020年02月16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到任拜会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赞登沙特尔(右)。(图片来源:蒙古国议会网站。)
2月14日,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到任拜会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赞登沙特尔(右)。(图片来源:蒙古国议会网站。)

人民网乌兰巴托2月15日电(记者 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14日到任拜会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主席赞登沙特尔,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以及两国最高立法机构之间友好合作关系交换意见。驻蒙使馆公使衔参赞杨庆东、国家大呼拉尔外事司长那伦通格勒、外交部邻国局长副局长图雅策策格等在座。

柴文睿转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对赞登沙特尔议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蒙两国山水相连,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深化同蒙古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坚定奉行“亲诚惠容”的睦邻友好政策。中方愿同蒙方携手努力,不断加强中蒙两国最高权力机构间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赞登沙特尔欢迎柴大使履新,并请转达他对栗战书委员长的亲切问候。他表示,蒙中两国是永远的邻居,蒙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愿积极同中国全国人大开展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