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华裔总统参选人杨安泽退出竞选

2020年02月12日09: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2月11日电(记者张梦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华裔企业家杨安泽计划在11日晚间的演讲中,宣布暂停总统竞选活动。

CNN指出, 杨安泽在艾奥瓦州初选砸下数百万元美元竞选,并耗时两星期搭乘巴士游历初选州催票。不过,他在3日举行的艾奥瓦州初选得票率仅1%,远不如预期,经过一周思考作出退选决定。杨安泽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基础布局不及艾奥瓦州,主要幕僚都预料,杨安泽阵营将以另一场败选收场。

杨安泽过去从未有政治经历,却在此次民主党总统初选中声名大噪。他主张政府每月发给每名成年人1000美元“自由红利”,成为讨论焦点。他在11日晚间发布推文说:“我对于这场选战感到自豪。谢谢各位让我走了这么远。”

(责编:于洋、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