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年轻人组织活动声援中国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9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大学生高举标语牌声援中国抗击疫情。(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国家通讯社网站图片)
吉尔吉斯斯坦大学生高举标语牌声援中国抗击疫情。(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国家通讯社网站图片)

人民网努尔苏丹2月9日电(记者周翰博)比什凯克消息:据吉尔吉斯斯坦卡巴尔国家通讯社报道,日前,来自吉首都比什凯克多所高校的大学生们走上街头,高举“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标语,为中国各条战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人员鼓劲。

早些时候,吉青年活动家在社交网站上发起了“团结起来,抗击冠状病毒”的倡议,得到积极响应。活动发起人之一巴凯·阿基尔对媒体表示,新型冠状病毒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也是全人类的问题。“该病毒有可能传播到地球上任何地方。因此我们决定要声援中国,支持中国。只有我们共同努力,相互支持,才能更好地应对这场疫情。”

(责编:刘洁妍、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