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律宾达沃市长萨拉·杜特尔特:中国必将战胜疫情

2020年02月07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黄溪连会见萨拉·杜特尔特。中国驻菲使馆供图。
黄溪连会见萨拉·杜特尔特。中国驻菲使馆供图。

人民网曼谷2月7日电(记者 赵益普)2月6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在菲律宾达沃会见达沃市长萨拉·杜特尔特及副市长塞巴斯蒂安,双方就中菲关系及地方合作等交换意见。萨拉表示,对中国战胜当前疫情充满信心。

黄溪连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当前中菲关系保持健康发展势头。近年来,在萨拉市长领导下,达沃社会经济各领域发展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愿继续加强与达沃市交往与合作,助力达沃民生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造福达沃人民。

黄溪连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情况,强调中国政府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方愿继续本着公开、透明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为地区和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做出贡献。

萨拉欢迎黄溪连访问达沃,感谢中国政府及中国使馆长期以来对达沃市发展的大力支持,重申达沃市愿继续深化同中国有关城市间交流与合作,为菲中关系发展添砖添瓦。达沃人民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感同身受,愿为中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战胜疫情。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