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纳外长就抗击疫情向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致声援信

2020年02月07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克拉2月7日电(姜宣、侯瑞) 近日,加纳外交和一体化部部长雪莉·阿约科·博奇韦就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致声援信,代表加纳共和国人民、政府及其本人,表达对中国人民的支持和对中国政府战胜疫情的信心。

博奇韦表示,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中国人民的坚强不屈和共克时艰的决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谨代表加纳共和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在这个艰难时刻致以我们的良好祝愿和支持。

博奇韦称,加纳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共产党采取的防疫措施抱有坚定信心,治愈数量的逐步上升证明有关措施已取得实际成效。我们同样确信中国政府目前已采取非凡举措控制病毒传播,包括在创纪录的6天内建设2所1000张床位医院,大规模动员医护人员和军人赶赴武汉,欢迎外国专家支持等,我们确信这些举措很快就能控制住疫情。

博奇韦表示,我谨代表加纳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向数千名加纳在华公民,特别是在华留学生提供的帮助表示深深谢意。请接受加纳政府和人民的支持,顺致最崇高敬意。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