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主要商协会致函慰问并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6日22: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2月6日电(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中华总商会消息,该商会友好合作伙伴单位蒙古国商业联合会、蒙古国建筑协会、蒙古国蒙中贸易促进会、蒙古国雇主联盟以及蒙古国农业协会、蒙古国电视台残疾人电视创作室等单位分别致函慰问,并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表达对中国人民的同情和慰问。

信中说,中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蒙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一直关心、关注中国疫情,我们与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感同身受。为控制疫情,中国政府作出正确决策,采取果断措施控制疫情扩散。我们坚信,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靠中国医学科技成就和中国人民的勤劳与智慧,以及中国社会各界全力以赴的行动,防控救治工作卓有成效,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

信中表示,蒙古国各商协会分别代表数千家会员企业和支持者,向中国人民表达敬意和诚挚问候,祝愿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在此困难时期,我们将坚决与蒙古国中华总商会及其会员单位一道,共同助力抗击疫情,早日驱散病魔,消除疫情灾害,共同翻开更加互信、共赢、富有成效的新篇章。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