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农业部长表示两国正常贸易不受疫情影响

2020年02月05日19: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西利亚消息(记者 范剑青)2月4日,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同巴西农业部长克里斯蒂娜共同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旗手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采访,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疫情对双边贸易与投资合作的影响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杨大使强调,中国政府一直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我们坚信疫情完全可预防、可控制、可战胜,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战胜这场疫情。

克里斯蒂娜对中国遭受疫情表示慰问,对中国政府采取一系列及时、高效和负责任的措施表示赞赏,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克表示相信两国正常贸易不会受到疫情影响,将一如既往保持良好势头。巴方不会在贸易领域对华采取限制性措施。巴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向中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中方一道,共克时艰。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