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副外长对中国政府采取的抗击疫情措施表示高度赞赏

2020年02月05日19: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西利亚消息(记者 范剑青) 2月4日,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会见巴西外交部常务副部长布兰德利。杨大使介绍了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情况及中方采取的措施,表示当前中国政府和人民正在全力抗击疫情。中方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国内外发布疫情信息,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得到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中方注意到巴西政府日前决定接回在湖北省的本国侨民,愿根据国际惯例提供必要协助。中方将同巴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努力维护国际卫生安全。

布兰德利代表巴西政府对中国遭受疫情表示深切慰问,对中国政府采取的一系列及时、高效和负责任的措施表示高度赞赏,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巴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向中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中方一道,共克时艰。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