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与社交媒体合作打击疫情假新闻 

2020年02月05日13: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罗马2月4日电(记者陈占杰)意大利卫生部4日宣布与社交媒体推特公司达成协议,合作遏制社交平台上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假新闻。

意大利卫生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为应对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假新闻传播,避免在公众中造成恐慌,该部与推特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在推特平台搜索中突出展示卫生部的官方网站链接。

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在声明中表示,必须对信息传播进行正确管理并打击假新闻。

针对意大利个别地方随疫情出现的歧视行为倾向,意大利总理孔特当天对媒体表示:“我们对此应该特别警惕,因为这类歧视可能演变成暴力事件。”孔特说,目前局势完全可控,意大利境内任何人都别想利用目前的情况诉诸歧视甚至暴力,因为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