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中华总商会捐款捐物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年01月30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1月30日电(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中华总商会消息,鉴于湖北武汉疫情的严峻形势,蒙古国中华总商会28日向会员企业发出了“向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区捐款的紧急倡议书”,倡议捐款支援疫情重灾区,助力祖国共同抗击冠状病毒。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蒙古国中华总商会的倡议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会员企业和员工们的积极响应,表达了他们的心系祖国的爱国之心和血脉之情。截至30日中午,蒙古国中华总商会70余家会员企业和个人捐款近15万元人民币和1万个医用口罩,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据介绍,蒙古国中华总商会是根据中国商务部要求,在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支持下,由在蒙中资企业共同发起并于2002年8月注册成立的非政府组织,下设有矿业分会、建筑分会、建材分会、轻工服务分会、畜牧农业分会,现有企业会员近150家。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