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长:抗击疫情,中国展示了高度负责任的态度

2020年01月29日14: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1月29日电(记者黄培昭)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长哈莱博士28日会见中国驻埃及使馆公使肖军正。哈莱在听取中方有关抗击疫情举措的通报后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挑战,埃及政府高度赞赏中方应对疫情采取的果断有力的防控举措,这不仅有效保障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积极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了信心,展示了中国政府高度负责任的态度。

哈莱说,当前形势下,克服恐惧心理,秉持严谨、科学、冷静、理性的立场十分重要,埃及将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规定和指示有序部署有关防疫工作。无论中方有什么要求,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不分昼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坚定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渡过眼前的难关。

肖军正说,面对疫情,中方积极发挥制度优势,开展全国大协作,联防联控。同时本着公开透明态度,主动开展国际大合作,体现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中方愿继续与埃方加强沟通协调,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