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在韩学生学者心系祖国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募捐

2020年01月27日13: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7日电(夏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在韩中国同胞的心。1月26日,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全韩学联)号召在韩华人参与腾讯公益平台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发起和执行的“爱心驰援 共抗疫情”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韩学联总会及百余所高校分会的积极倡议下,不足十小时的时间内,共有26697名在韩中国学生学者、华人华侨参与了本次募捐,共捐款539709.64元。

全韩学联会长年陈表示,“我们海外学子与祖国共呼吸同命运,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祖国和人民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斗争。在韩中国学生学者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定能够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终胜利!”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