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增一起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

2020年01月25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23日电(记者郑琪)当地时间2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当地卫生机构表示一起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正在接受健康调查。

据报道,这名疑似病例曾前往武汉,目前正在家中接受隔离。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23日下午证实,这名患者是该校学生。

22日晚间,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也有一名出现感冒症状的乘客被送往医院,进行预防性医学评估。据机场发言人称,该乘客与家人一起乘坐美国航空2546航班,从墨西哥城飞往洛杉矶,于22日晚6点45分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并出现了流感症状。

此前,美国华盛顿州已确诊了1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该州的卫生部门官员23日称,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至少有16人,这些人正在继续接受观察。据报道,目前这名确诊患者状况不错,估计很快就能出院。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正密切监视中国相关疫情的发展。周四,该机构表示,正在寻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特别紧急授权,允许美国各州使用CDC开发的诊断测试来检测新型冠状病毒。鉴于对疫情的担忧,

目前CDC已将针对中国武汉的旅行警告从2级提高至最高级别3级,即建议避免非必要的旅行。

另据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所中学原定本周三接待来自湖北宜昌的20名初中生交流团,但由于担心病毒传播,该学校取消了交流活动。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