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冬青奥会落幕

2020年01月24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  (记者季芳)当地时间22日晚,随着燃烧了14天的圣火缓缓熄灭,第三届冬青奥会在瑞士洛桑落下帷幕。过去的两周,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1872名运动员在这里用拼搏与汗水,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

  为了倡导可持续发展,赛事组委会取消了运动员班车的安排,鼓励使用公共交通。洛桑奥组委在遵守可持续发展、《奥林匹克2020议程》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肯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洛桑奥组委积极践行改革举措,许多新项目在本届赛事露面。这些改革将助力实现性别平等和高度包容的赛事。”

  本届冬青奥会,中国代表团派出53名运动员,参加了57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了3金4银5铜,其中3金3银4铜为中国队独立获得,1银1铜为中国选手跨国组队参赛获得。

  第三届冬青奥会已经落幕,而关于拼搏、友谊、交流的故事却仍在继续。下一届冬青奥会将于2024年在韩国江原道举办。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24日 04 版)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