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总统祝贺中国欢度春节

2020年01月2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1月21日电(记者 姜宣)21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通过媒体和宣传特别顾问费米·阿德希纳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贺信,祝贺中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春节愉快 、鼠年大吉。贺信内容如下:

1月25日迎来中国农历鼠年,在尼日利亚和全球各地的中国人欢庆佳节。我谨代表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政府和人民,向您和中国人民致以最热情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祝新的一年吉祥昌盛!

在过去一年里,中华人民共和国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表明,中国已经成功找到了一条适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

过去一年也是尼中关系成果丰硕的一年。两国全方位、宽领域、高质量的双边合作进一步加强,尼日利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尼中关系持续注入新动力,互利共赢面临新机遇。

我注意到,2020年是中国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不断取得积极进步,为发展中国家实现各自发展目标树立了好榜样,我们为此感到由衷高兴。

今年适逢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周年。我们很高兴看到中非合作论坛已经成为一个有效平台,在促进尼中贸易和务实合作方面取得重要进展,造福两国人民。

据我所知,鼠是中国十二生肖之首,2020年开启一个新的轮回。我愿以此为新开端,继续同中国携手共建“一带一路”,深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尼中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希望在鼠年里我们两国共同发展,两国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谨致最崇高的敬意和我个人的问候!新年快乐!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