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保华安南非安全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南非举行

2020年01月22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1日电(王磊)据南非当地媒体消息,1月19日,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与中保华安南非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中保华安南非安全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隆重举行,中国驻南非使馆警务联络官俞圆参赞、中保华安南非集团孔宪明董事长,豪登省警民合作论坛马塞勒拉主席,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李新铸主任等出席并致辞。

孔宪明致辞时表示,中保华安南非集团公司与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在南非爱侨护侨,助力“平安南非”建设,保护华人华侨、中国公民和企业机构的安全,为促进中南友好关系以及治安秩序改善做出努力和贡献。

孔宪明表示,中保华安南非安全服务中心启动运行后,将正式建立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保安机动巡逻、突发事件快速处置的队伍,携8辆安防巡逻车为豪顿省华人华侨商业区、生活区以及中资企业机构开展巡逻防控。南非玛菲肯地区、罗斯滕堡市、库鲁门市、北开普省金伯利市、伊丽莎白港、新堡市、布隆方丹等七个省、市或地区的华人华侨警民中心合作,搭建智慧安防指挥平台,组建武装安保队伍,助力建设“平安南非”。

李新铸致辞时说,在中国驻南非使领馆的倡导下,一批热心公益的侨领组织于15年前成立了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致力于提升南非华侨华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改善旅南华侨华人的生存发展环境。

李新铸说,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和南非警方、南非CPF保持着友好的往来,协助驻南非使领馆为侨胞服务,积极响应驻南非使馆林松添大使的号召,打造“平安南非”,为中南各领域务实合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大环境。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与中保华安南非集团公司务实合作,一定能够成为“平安南非”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和受益者。

俞圆参赞表示,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与中保华安南非集团公司战略合作,以及中保华安南非安全服务中心的正式启动具有特殊意义。中保华安作为国内外知名的保安公司,多年来在人防技术防等层面经验丰富;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成立15年来,为保护华人华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双方强强联合,一定能够将“平安南非”推向更高的层面。

马塞勒拉主席对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长期以来协助当地警方、当地警民合作论坛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也充分强调了在目前的预防犯罪,打击犯罪中,高科技手段所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他希望中保华安南非公司与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的合作,能够进一步为南非警方、南非警民合作论坛提供支持。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孔宪明董事长和李新铸主任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孔宪明董事长还向李新铸主任、朱怡苑常务副主任颁发了顾问聘书。俞圆参赞、孔宪明董事长、李新铸主任、李乘龙主任、索毕亚少将、马塞勒拉主席还一同为中保华安南非安全服务中心揭牌并授旗。

据介绍,中保华安集团成立于2007年底,是中国一家专业化、国际化、综合型的现代安全服务企业。目前在中国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有18家专业保安公司,服务网络遍及120多个城市,雇员超过二万人。同时还建有智能化工程、特种犬服务、保安培训、安全咨询顾问、安全技术与产品开发与销售等专业公司和学校。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