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1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萨摩亚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及旅萨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中萨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开幕式、第三届中国—太平洋岛国经济发展合作论坛等在萨隆重举办,以“一带一路”为主线的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

2020年是祖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中萨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我们将不辱使命,同萨方共同努力,深入推进中萨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萨摩亚风光旖旎,是世界上最早迎来日出的国家,被苏格兰著名作家史蒂文森誉为“南太天堂”。欢迎大家来萨旅游观光、投资兴业,驻萨摩亚使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竭诚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