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夏威夷突发枪击案 2名警察被打死

2020年01月20日07: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张梦旭)美国夏威夷州最著名的景点钻石头山附近,1月19日发生了一系列悲剧性事件。一名嫌犯在这一游客云集之地将两名警察开枪打死,并放火烧毁了4幢房屋。嫌犯据信已被大火烧死。檀香山市市长柯克·考德威尔在推特上表示,这对檀香山乃至整个夏威夷州都是前所未有的悲剧。

据当地媒体“夏威夷今日新闻网”报道,警方将嫌疑人确定为杰里·哈内尔,此人有暴力行为史。一名目击者透露,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女性房东试图将嫌犯从自家房屋中驱逐出去时,嫌犯刺伤了该房东。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处理情况,但遭到枪手射击, 2名警察被打死,1人受伤。嫌犯其后将房屋点燃,火势不断蔓延并彻底烧毁4幢房屋,还有好几幢遭到严重损坏。

檀香山居民彼得·默里说:“我能听到一阵阵的枪击声,还有不断发出的爆裂声,希望大家都没事。” 夏威夷州州长戴维·伊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全州哀悼今天早上在执行任务中丧生的两名檀香山警察。”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