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2020年新年会在东京举行

2020年01月19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1月19日电(记者 刘军国)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2020年新年会1月18日在东京举行。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陈会林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国留日同学总会结合自身特点以及中国的需求,通过举办研讨会、人才对接洽谈会、创新创业大赛等形式,为美丽中国建设献言献策、招揽人才。希望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在2020年依然能够结合协会特长,在新的时代能够继续发挥爱国报国的传统,为中国的发展以及中日两国友好关系建设贡献力量。

日本参议员秋野公造表示,希望日中两国加强相互合作和共同研究,自己也将为日中友好贡献力量。

随后,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专家协会、中日细胞治疗协会、中日商会、教育艺术文化协会、中国留日同学总会驻上海工作站等举行成立仪式。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讲解了中日留学史以及中国留日同学总会2019年的工作,并表示留日同学总会将继续为祖国发展和中日友好贡献更多力量。

在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名誉会长郭试瑜的祝酒词后,到场来宾一同举杯同庆新春快乐。多名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完)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