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犹他州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2020年01月19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月18日电(记者 张梦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月17日晚7点,美国犹他州格兰茨维尔市一所住宅发生枪击案,已造成4人死亡,另外1人正在医院抢救。枪手已被警察逮捕,但作案动机不明。

犹他州当地媒体《德律撒新闻报》报道,枪手是一名少年,但是枪手与受害者的关系目前尚不明确。格兰茨维尔市警官朗达·菲尔兹说:“由于涉嫌一起凶杀案,警方今晚(17日晚)被派往一处居民区执行任务。已经确定有4人死亡, 1人受伤。”警方向公众保证,当地社区目前已恢复安全。

格兰茨维尔位于犹他州首府和最大城市盐湖城以西约30英里处,人口约1.1万。当地警方说,对于该小城而言,这起枪击案是非常罕见的。

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统计,截至2020年1月17日,在仅仅半个多月时间里,全美死于枪击暴力的人数为1784人,其中662人死于谋杀和枪械事故,1122人死于自杀。

(责编:于洋、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