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向全国人民拜年

2020年01月11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向全国人民拜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许尔文谨代表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祖国亲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2019年,是中克关系深化发展的大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克并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克议长扬德罗科维奇赴华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并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高层交往的引领下,两国务实合作取得突破,人文交流精彩纷呈。

2020年,是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同时也是中克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新的一年里,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中克关系再上台阶作出更多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亲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