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林任命下一任外交大臣

2020年01月03日09: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月2日,巴林王储萨勒曼(右)在麦纳麦会见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现任秘书长阿卜杜勒·拉蒂夫·扎耶尼。新华社/巴林通讯社

  新华社利雅得1月2日电(记者涂一帆)麦纳麦消息:据巴林通讯社报道,巴林国王哈马德2日任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现任秘书长阿卜杜勒·拉蒂夫·扎耶尼为巴林下一任外交大臣。

  报道说,扎耶尼将在今年3月海合会秘书长任期结束后就任巴林外交大臣。扎耶尼2011年4月就任海合会秘书长。此前,他曾担任巴林外交部顾问。

  巴林现任外交大臣哈立德·本·艾哈迈德·阿勒哈利法被任命为国王外交顾问。哈立德自2005年起担任巴林外交大臣一职。

  去年12月,科威特前财政大臣纳伊夫·哈吉拉夫被任命为海合会下任秘书长。哈吉拉夫将于今年4月上任。

(责编:孙畅(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