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伦敦营”开营

2019年12月31日21: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伦敦营开营
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伦敦营开营

人民网伦敦12月31日电 (白天行)“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伦敦营”日前在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中英科技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承办,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英国重庆商会协办,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为支持单位。

350余位各界来宾参加了 开营仪式,中英科技教育文化交流中心首席运营官王玉珏在仪式上对来自重庆的教师团致欢迎辞,英国重庆商会会长胡敏介绍了当地侨团在促进中英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黄珍理希望营员珍惜机会,多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侨务公参童学军勉励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成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英交流的桥梁。最后,王余希、王玉珏陪同童学军向营员代表颁授营旗,宣布“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伦敦营”正式开营。

据了解,此次大乐园开设了中文、武术、中国书法、中国美术、民族舞蹈、民族器乐、中国历史、手工、民族声乐等9门12个课程班,吸引了300余名当地华裔青少年踊跃参加,让孩子们在14天中深深感受中华文化的独有魅力。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