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失事客机黑匣子送往俄罗斯 1月10日前公布结果

2019年12月30日16: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哈萨克斯坦副总理罗曼·斯克利亚尔日前对记者表示,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的贝克航空公司飞机的黑匣子已移交给国际航空委员会,初步结果预计将于1月10日前发布。

  据报道,当地时间30日,斯克利亚尔说:“飞行记录仪已于昨天(29日)移交给国际航空委员会,3个飞行记录仪均状态完好,因此希望其解读不会有问题。”

  斯克利亚尔补充道:“国际航空委员会承诺将在节日期间工作,做出解读。希望,我们将在1月10日前发布初步调查结果。”哈萨克斯坦当局此前认为,技术故障或飞行员的失误是造成悲剧的可能原因。

  12月27日上午,一架载有98人的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客机在阿拉木图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事故导致12人丧生。失事机型福克-100在哈萨克斯坦的飞行和该航空公司的活动均被暂停。哈萨克斯坦宣布12月28日为全国哀悼日。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