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工党议员:党内高层应进行“根本性改变”

2019年12月30日13: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12月12日的英国大选中失去议席的工党议员呼吁,其党内高层应进行“根本性改变”。

  据报道,他们警告说,现在需要“坚定不移”地研究工党大选失利的原因,而不是进行“简单的回顾”。据悉,工党已经建立了一个小组来研究工党12日大选的失利。

  报道称,一些失去议席的议员将工党党魁科尔宾的不受欢迎归咎于选民,而另一些议员则认为英国脱欧是该党失败的主要原因。而由工党共同组织发起的审查认为,将责任归咎于单一原因的做法既简单又错误。

  失去议席的议员表示,“我们之所以失败,不仅是因为我们对英国脱欧立场的变化无常,或者是因为我们对联盟的承诺不力,还因为我们本应争取的人民并不认为我们宣言中的政策与他们的生活有关。”

  据报道,12月12日,英国工党经历了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选举失利,连英格兰北部的传统票仓都没有保住。随后,工党党魁科尔宾宣布,将于2020年春天辞职。

(责编:孙畅(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