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索马里青年党”领导人遭空袭身亡

2019年12月30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摩加迪沙的消息,“索马里青年党”武装遭无人机空袭,多名高层领导人被打死。这是28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恐怖事件后对该极端组织定点清除行动。

阿联酋《联合报》网29日晚间报道说,索马里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武装遭无人机空袭,多名高层领导人被打死。据索马里当地媒体报道,多支索马里精锐部队参与的这次定点清除行动发生在位于国家南部的昆亚.巴罗镇附近,多架无人机对行驶在公路上的几辆汽车进行了空袭,汽车被摧毁,车上人员全部被打死,其中包括几名“索马里青年党”高层领导人。

报道评论说,28日清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20多人死伤,尽管到29日还没有人或组织对此次恐怖事件负责,但一切迹象表明是“索马里青年党”武装所为,索马里武装力量的定点清除行动是对此次事件作出的强烈反应。(安国章)

(责编:孙畅(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