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

2020年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首开摩洛哥至中国直航

2019年12月27日14: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2020年1月16日起,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将开通北京大兴至卡萨布兰卡直飞航线,将卡萨布兰卡穆罕默德五世机场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连接起来,全程总飞行时间约13小时。据悉,这也是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首次开通亚太地区直飞航线。

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哈米德阿杜杜先生表示说:“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很荣幸为乘客提供摩洛哥和中国之间的直航航班,从而拉近阿拉伯世界与亚洲巨人的距离。这条期待已久的新航线无疑将为摩洛哥的发展做出贡献,而摩洛哥也将成为世界领先的旅游客源市场。新航线还能满足两国经济运营商的强烈需求。因此,它将参与进一步加强摩洛哥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之间的商业和经济关系。”

摩洛哥驻华大使馆全权公使穆哈德拉亚齐(Mourad Layachi)先生出席了12月23日举行的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直航开通新闻发布会,在致辞中强调:“中国与摩洛哥王国友谊深远,14世纪时摩洛哥大旅行家伊本白图泰就曾到中国访问......如今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日益紧密并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2018年中摩两国建交60周年,2020年还将举办‘中国—摩洛哥旅游文化年’,相信随着北京与卡萨布兰卡直飞航线的开通,中摩两国关系在人文、经济等多方面将得到进一步的加深。”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