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架载有98人的客机在阿拉木图机场附近坠毁

2019年12月27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12月27日电(记者周翰博)当地时间27日早晨7时22分,原计划由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飞往首都努尔苏丹的Z2100次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据哈通社最新消息,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据哈工业与基础设施发展部消息,航班起飞后即从雷达上消失,随后在阿拉木图机场外围坠毁,并与一座二层建筑发生碰撞。现场没有发生火灾。机上共有9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8名未成年人。唯一一名中国乘客未受伤,已自行离开。

据悉,Z2100次航班隶属于哈萨克斯坦“Bek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系荷兰福克公司设计的“福克100”型中程窄体客机。

哈民航委员会已下令,暂时停飞所有“福克100”型号客机。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