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圣诞前夜 特朗普说为妻子选好了“一张精美卡片”

2019年12月26日11: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2月24日圣诞前夜说,给妻子梅拉尼娅选了“一张精美卡片”,但圣诞礼物还没着落。

  特朗普当天在佛罗里达州度假地与放假回国的美军士兵通视频通话,其间一名情报官员问他打算送什么圣诞礼物给“第一夫人”。特朗普说,他已经选好一张最漂亮的卡片。

  “我们爱彼此和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关系太棒了,”他说,“我想我会回答,我还在挑圣诞礼物,还剩一点时间,不太多了,但还有一点。”

  去年,当被问到送梅拉尼娅什么生日礼物时,特朗普一度调侃自己还是“别招这事,因为可能会惹麻烦”。

  特朗普一家将在佛州度假地过圣诞。德新社报道,特朗普度假期间常打高尔夫球,同时每天在社交媒体“推特”发表政见。(陆爱华)【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孙畅(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