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时报广场附近高空坠物致一行人死亡

2019年12月18日10: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纽约12月17日电(记者长远)美国纽约市曼哈顿时报广场附近17日上午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故,导致一名纽约市民死亡。

  据纽约警方消息,事故发生在时报广场以北的49街和第七大道交界处,一名60岁的纽约女子在步行前往办公室途中被坠落的建筑物外墙碎片砸中身亡。没有其他人员受伤。事发时,纽约正在下雨。

  纽约市楼宇局初步调查显示,坠落的建筑物碎片来自一栋建于1915年、高17层的商务办公楼。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4月检查人员发现该办公楼15层以上外墙有破损迹象,可能掉落伤及路人,随后向办公楼业主发出违规通知,但修缮工作至今尚未开始。

  纽约市楼宇局发言人库尼策表示,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纽约时报广场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是商铺、办公楼和游客云集之地,日均人流量近38万。

(责编:李婷(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