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俄地区基金与广西宏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2月13日20: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石畅)12月13日,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简称“中俄地区基金”)与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通过共同设立文体产业专项基金投资文体和高科技应用项目,所投项目在广西南宁具体落地。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在致辞中表示,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在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边务实合作全面提质升级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适逢今年中俄建交70周年,中俄地区基金董事长王峰介绍说,中俄地区基金此次与广西宏桂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重要协议,将组建文体专项基金,首批出资将达20亿人民币。

“此次战略合作将在南宁围绕足球项目打造生态产业圈,打造世界领先的足球文体产业,助推广西多层次的开放合作。”广西宏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有成表示。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