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者联席会举办

2019年12月11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处参赞吴劲松正在讲话。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处参赞吴劲松正在讲话。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记者 刘军国)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者联席会日前在大阪举办。来自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代表,学者和专业人士代表近50名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处参赞吴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劲松向与会人员重点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

会上,神户大学留学生周扬、京都大学副教授赵亮及供职于日本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张婷分别作了讲座。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张希西就学友会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神户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会长张若澜就留学人员参加“春晖计划”创新创业项目,实现零的突破到十的飞跃进行了成功经验分享。

在工作交流环节,参会所有人员就“矢志刻苦学习、奋力创新创造、讲好中国故事、积极促进中日交流”为主题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