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承建埃及新行政首都建设项目举行开放日活动

2019年12月11日15: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开罗12月10日电(记者李碧念)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简称中建埃及分公司)10日在其承建的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工地举行开放日活动。

  埃及住房部副部长哈立德·阿巴斯、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韩兵、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以及百余位中埃两国政界、企业界和媒体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哈立德·阿巴斯在活动致辞中说,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采用了世界先进技术,是中国和埃及紧密合作的成果。

  韩兵在致辞中说,据埃及投资局统计,中国在埃企业超过1600家,提供直接就业岗位超过3万个。在埃及深化改革、发展经济特区、加快吸引外资的过程中,中国企业积极参与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开发、埃及新行政首都建设和其他重要项目,为埃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正能量。

  埃及新行政首都中央商务区项目位于新行政首都一期核心区,总占地面积约50.5万平方米,包括一栋345米高的大楼、12栋高层商业办公楼、5栋高层公寓楼和2座高档酒店,共计20个高层建筑单体及配套市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

(责编:李婷(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