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阿富汗美军基地遭袭伤亡不明

2019年12月11日15: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喀布尔12月11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11日说,位于阿东部帕尔万省的美国军队巴格拉姆基地外当天发生汽车炸弹袭击和交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5时50分左右,巴格拉姆基地外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目前无法提供具体伤亡人数,更多细节将择机向媒体公布。

  一名目击者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武装分子引爆汽车炸弹,我们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另一伙武装分子占据了巴格拉姆基地外一座诊所的大楼,与安全部队发生交火,并向基地发射火箭弹。”

  该目击者还说,双方交火还在继续。爆炸后现场升起巨大烟雾,现场已被美军和阿富汗安全部队封锁,军用直升机正在上空盘旋。

  巴格拉姆基地位于阿首都喀布尔以北约50公里处,是美军和北约联军在阿富汗的主要基地。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制造这起袭击事件。

(责编:李婷(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