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菲友好南威尔3A国立高中项目启动

2019年12月0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8日电(记者赵益普)12月7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陪同北京市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主任王宁赴菲律宾内湖省圣安东尼奥区出席中菲友好南威尔3A国立高中项目启动仪式,并接受GMA电视台等菲媒体采访。

黄溪连表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菲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作为执政首要任务,中国政府也秉持相同理念,愿一如既往支持杜特尔特总统上述努力。在得知内湖省圣安东尼奥区唯一的公立高中南威尔3A国立高中因教室资源短缺,数百名学子无法上学后,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当地一家基金会合作,出资为该高中援建一栋教学楼。该项目完工后,可为当地学生提供更多教育培训机会,增加就业,帮助减贫脱贫,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造福社区民众。此次善举也体现了中国政府鼓励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中菲合作中来,为菲社会民生发展提供支持。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