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深圳开幕

2019年12月08日11: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深圳12月7日电  (记者王丰)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7日在广东深圳开幕。此项大规模的两岸体育交流赛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逾千名来自海峡两岸的大中小学棒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齐聚鹏城参与。

  开幕式上,精彩的棒球啦啦操、现代街舞等文艺演出,赢得现场观众和选手的阵阵掌声。热闹喜庆的开幕演出后,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颖川,与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名誉主席彭诚浩等受邀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届总决赛还将举办“海峡两岸青年体育高峰论坛”“选手之夜”晚会以及开展相关参访活动,增进两岸学生情谊,促进两岸经济社会文化融合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08日 04 版)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