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为:培养信息通信技术人才 助力埃及智能化发展

2019年12月07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12月6日电 (记者景玥)近日,在开罗信息通信技术展期间,埃及华为公司与来自苏伊士大学、十月六日大学、复兴大学、El Shorouk学院和加拿大国际学院的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华为将联合这六所埃及高校设立新的华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旨在为埃及高校带来大数据、云计算等最新的信息通信技术知识及应用,持续帮助埃及高校培养青年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助力埃及2030年成为区域“数字港”目标的实现。

苏伊士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亚瑟·阿蒙表示,在苏伊士大学设立华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具有战略意义,它证明埃及高校与国际化大公司之间存在着真正且务实的合作。该合作将帮助埃及青年能力提升,促进就业。“我们很多学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华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他们渴望参加学院课程,获取前沿信息。这个学院所提供的培训对学生而言,有重大价值。我建议所有相关专业学生都能参加到华为信息通信技术学院的课程及培训中来,这将是他们了解和使用全球最新技术的绝佳平台。” 亚瑟·阿蒙说。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