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18家柬埔寨大米企业获得出口中国资质

2019年12月06日13: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2月6日电(记者赵益普)12月5日,中国海关总署网站更新了批准注册登记的柬埔寨大米企业名单,18家新增大米企业在列。至此,柬埔寨有出口中国资质的大米企业已达44家。

据悉,在中国大使馆的积极推动下,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农业总局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柬埔寨公司(CCIC CAMBODIA )技术指导下,配合中国海关总署积极准备相关材料,经过多方配合努力,此次认证工作完满成功。相信18家大米企业的加入,将助力完成中柬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中国进口40万吨柬埔寨大米的共识。

据柬埔寨大米出口单一窗口秘书处报告,今年前11个月,柬埔寨向6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大米,其中中国是最大的大米输出市场,柬埔寨对中国出口已突破20万吨,同比增长约53%。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