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珍珠港基地枪击案已致2死1伤

2019年12月05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2月4日电(记者张梦旭)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发生在美国夏威夷州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内的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1人受伤。枪手随后朝自己头部开枪自杀。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海军造船厂停泊的一艘洛杉矶级攻击核潜艇哥伦比亚号附近。据美国海军中校莉迪亚·罗伯逊透露,枪手是一名在这艘潜艇上服役的美国海军现役士官,他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半(北京时间5日上午8点半)向基地内的3名平民开枪,2人被打死、1人受伤。随后,这名士官举枪射向自己头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和基地的安全部门正在对枪击案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可以透露。基地经短暂封锁后,现在已重新开放。

发生此次枪击事件的海军造船厂与珍珠港国家纪念馆隔海相望。该纪念馆将于12月7日举行日军轰炸珍珠港78周年纪念活动。珍珠港是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所在地,还是10艘驱逐舰和15艘潜艇的母港。据2015年统计,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人数超过66000人。

(责编:李婷(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