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2019年度中国黑龙江电视周开幕式在莫斯科举行    

2019年11月30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出席俄罗斯2019年度中国黑龙江电视周开幕式并致辞。

记者张光政摄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9日电 (记者张光政)俄罗斯2019年度中国黑龙江电视周29日在莫斯科开幕。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中国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这次赴俄共带来了18部广播电视作品参加交流与合作,其中的一部纪录片《我们的男孩》在开幕式上亮相,引起在场中俄观众的共鸣和掌声。该纪录片讲述了60多年前两名苏联女护士为意外烧伤的中国男孩孟宪国移植自己的皮肤、2019年孟宪国赴俄寻找当年救治他的医护人员的感人故事。开幕式上,黑龙江省代表团还与俄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