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秘鲁长途客车坠谷致多人死伤

2019年11月28日09: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利马11月27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南部库斯科省27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省际大客车在山路行驶时失控坠入山谷,造成至少7人死亡、40多人受伤。

  库斯科省公路警察局宣布,这辆从普诺省省会普诺市出发的客车行驶至库斯科省基斯皮坎奇地区一段山间公路时突然失控翻车,坠入150米深的山谷。遇难者中包括3名儿童。

  据初步调查,车上乘客包括20名前往库斯科市的小学生,他们当中15人受伤。由于这辆车沿途多次违规停车拉客,乘客确切人数不详。

  秘鲁陆运交通管理局局长豪尔赫·贝尔特兰说,车祸是严重超速所致,定位仪显示,事发前该车车速是每小时81公里,但这段山路最高限速为每小时35公里。

  近来,秘鲁山区公路发生多起坠谷、坠河事故。11月以来,秘鲁已先后发生3起严重车祸,共造成31人死亡、44人受伤。

  据秘鲁国家道路安全委员会公布的统计数据,秘鲁每年约有3000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5.5万人受伤。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