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突发“洞穴大火” 数千人疏散 两千多座建筑受威胁

2019年11月27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26日,一场大火席卷了加州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郡的山区,并向人口密集地区蔓延,迫使数千名居民疏散。

据当地气象网站weather.com报道,这场突发的“洞穴大火”(Cave Fire)发生在圣巴巴拉北部靠近戈莱塔(Goleta)的山丘上,已烧毁了洛斯帕德雷斯国家森林公园(Los Padres National Forest)超过6.5平方英里的土地。

CBS报道称,超过6000人接到疏散令,2400座建筑物受到火灾威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建筑物被烧毁。154号公路已经关闭。气象网站气象学家多尔斯(Chris Dolce)介绍说,在圣巴巴拉郡,强风的最高时速达每小时80英里,助长了火势。

圣巴巴拉郡发布了疏散命令,并对圣巴巴拉和戈莱塔以北的山区发出警告,大火正朝着人口密集地区的方向燃烧。该郡还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调动一切可用资源来灭火。(老任)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