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惠台26条”台胞座谈会在里约举行

2019年11月25日21: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1月24日电(记者张远南)24日,由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的“惠台26条”里约台胞座谈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副总领事陈晓玲、领侨处主任魏兴文、里约侨团代表以及台胞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座谈。

李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惠台26条”措施内容丰富,涵盖领域广泛,具有重要意义。他呼吁台湾同胞在新形势下看清大势,找准历史定位,充分实践利用“惠台26条”,为祖国发展改革建设出力,为国家复兴民族发展建言献策。

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俊晓表示,“惠台26条”措施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提供了政策保证,是大陆对台湾同胞和企业优惠政策的一贯性的具体表现。

与会台胞代表在发言时纷纷点赞“惠台26条”措施。台胞代表陈碧云结合自身经历表示,此次出台的“惠台26条”措施更加细致具体,创造了多赢的局面。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