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胆子太大了!美国两名警察社交网络非法卖枪获罪

2019年11月22日14: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称,两名加州警察在社交媒体上非法出售近90支枪支,或面临数年的监禁。

  检方称,44岁警员费尔南德斯(Carlos Fernandez)和49岁警员阿劳(Edward Arao)于20日被定罪。这两名警员被判合谋从事无证枪支交易和非法枪支交易罪。而费尔南德斯被判犯有另一项罪名,即向一名重刑犯出售枪支并做出虚假陈述。

  据检察官办公室透露,两人将于2020年3月被判刑,费尔南德斯将面临最高35年的监禁,而阿劳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检察官表示,费尔南德斯在社交媒体上,开设账号出售枪支。阿劳主要将枪支通过自己名下的公司转售。检方称,他们出售的大多是只有执法人员才能购买的非注册枪支。

  但起诉书中提到的销售行为发生时,两人都没有单独获得枪支销售许可证。

  据检察官称,两人“利用他们作为警察的身份,确保非法枪支销售业务的成功”。

  另外,从2016年5月到2017年12月,费尔南德斯向36岁的重刑犯卡马乔(Oscar Maravilla Camacho Jr.)出售了10支枪。

  检方称,此案中的另外六人“已对联邦刑事指控认罪,包括分销可卡因、合谋向一名重刑犯出售枪支,以及做出虚假陈述,导致非法购买枪支”。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