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又发校园枪击惨剧:致3死2伤 16岁嫌犯身份确认

2019年11月15日08: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根据最新消息,枪案造成的死亡学生人数已从2人升至3人,另有2人受伤。据报道,枪手身份确认,是该校学生纳撒尼尔·伯豪(Nathaniel Berhow),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严重。

  洛杉矶福克斯电视台援引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已有第3名学生在枪击事件中死亡。

  此前据洛杉矶当地警方消息,枪击案造成一名16岁女孩和14岁男孩死亡,另有3人受伤,枪击案嫌疑人是一名16岁男孩,目前已被拘捕。

警方截图

  图片来源:洛杉矶县警方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警方称,调查人员查看了现场的视频,视频显示枪手在圣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的索古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四楼,他从背包里掏出一支枪,朝五个人开了枪,然后朝自己的头部开了一枪。

  据报道,纳撒尼尔·伯豪(Nathaniel Berhow)已被确认为加州枪击案的嫌疑人。嫌疑人16岁。枪击事件发生在他的生日那天。嫌疑人是索古斯高中的一名学生。

  有关部门表示,这名16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严重。

  美国副总统彭斯向在加州校园枪击案中遇难学生的家人表示慰问,称他在当天早些时候与特朗普总统谈论了此事。他说:“对美国的学生和家长来说,这又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日子。”【编辑:姜雨薇】

(责编:刘叶婷、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