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与中国探讨扩大基础设施项目贸易和投资方式

2019年11月14日13: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巴西环球网13日报道,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首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了双边会谈,并达成多份双边协议。

报道称,在持续近40分钟的会晤中,两国领导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并探讨扩大基础设施项目贸易和投资的方式。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9份协议和意向书。

在金砖国家新发展银行研讨会上,巴西经济部长戈德斯表示,巴西正在与中国讨论建立自由贸易区的可行性。目前,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贸易额突破了1000亿美元。

巴西环球网报道说,金砖五国出口额总计3.6万亿美元,进口额3.2万亿美元,五国GDP累计40.5万亿美元。

报道还称,金砖国家领导人将于本周四发表联合声明,主题包括贸易、反恐、技术与创新等。(编译 符园园)

(责编:李婷(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